不是栗五秒

RED《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01

❀穿书文,非玛丽苏,正常类型向

❀玛丽苏小说男主丞X爱豆昊

❀勿ky或上升正主 文章无副cp

❀2018.10.1.18线超红组合多彩夕阳红正式出道啦!

_



我叫黄明昊,是一个说不上大红但是也是有点知名度的明星,本来我以为我和普通人一样,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但我万万没想到,就因为我在马路口的时候为了救一只猫把膝盖卡秃噜皮了,吃饭的时候偷了队友一根玉米肠,瞒着粉丝偷偷举铁上网冲浪,在我身上会发生这么“惊悚”的事情。






看着眼前用上万颗钻石做成的吊灯,和镀了一层厚厚金的天花板,黄明昊心里想,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缓缓的合上眼睛,在心里背诵了一百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再次睁开眼睛,依旧是那那熟悉的吊灯和天花板。





“别睡了,起来吧。”





咦,是谁在说话,黄明昊被吓的一激灵,连忙捞起自己身上那张用钞票做成的被子,围在自己的身上





“叮——系统正在开机中。”






“开机成功,欢迎您使用由温州皮革厂老板的小姨子友情赞助,穿书只要998,你不买你sb我买我也sb的不知道是什么系统。您好,我是您的第0219号专属客服,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





黄明昊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默默地安慰自己: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才会出现这种幻觉的,嗯一定是这样。此时,机械的女声再次响起。




“这不是幻觉,恭喜您,黄明昊先生,您穿越到了某知名同人文app,的知名作者玛丽苏女王的知名作《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里。”





“您需要完成系统给您布置的所有任务,才能重新回到现实生活中。如果无法完成,将永远留在玛丽苏世界,这也意味着您再也见不到您的猫儿子汀宝,您的队友哥哥们,您下载在电脑D盘里49个G的绝版游戏和知名老师在线讲解教育视频。”





“闭嘴!”黄明昊被系统唠叨的心烦,忍不住怒吼出来,“那个什么土,快点把我送回去,不然明天头条见!”





机械女声语气平缓的补充,“黄先生,是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



“我管你土不土,送我回去,听到没有!”

“抱歉这是不行的,您必须要完成任务。”




黄明昊掀开被子,直接在5后面很多零平方千米的大床上走,“你不送是吧,我自己出去。”



见系统没了声音,他机敏的到处扫视,渴望能在角落里找到隐藏摄像机,告诉他一切都是整蛊。可惜,除了钻石黄金和钞票以外,他在这个房间并没有看到其他东西。





黄明昊第一次觉得,有钱真难过,钱这么不是个好东西,他在大床上走了快一小时,终于忍受不住示了弱。





“那个,土不土姐姐,您能不能让我先下床啊。”




系统提示音再一次响起,“叮,您只要说一句:美好的一天就要开始了,昊昊要起床了,即可下床。”





黄明昊望着天花板,生无可恋的安慰自己。没事的,黄明昊,就当一切都是在做梦,加油,昊小葵,你可以的。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昊昊要起床了。”





他看到周围天旋地转,等回过神来他已经坐到床边了,“叮——恭喜玩家黄明昊成功参与到本次穿书系统体验服,接下来您只要按照指示完成人物即可,您在书中的名字是,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第一个任务,下楼吃早饭,并且跟您的哥哥慕容云吞进行一次友好的交流。”



“为什么这个人名字那么短?”

“因为他是配角,配角不需要这么长的名字。”

“你直接说作者懒得打名字了不就得了。”

“……”





黄明昊站起身来,找到了一双用翡翠做的拖鞋,“这个不会硌脚吗?”但还是认命的穿了进去,看着自己床旁边的镜子,赶忙拉过来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妖怪是谁?!”




镜里的人有着一袭五彩斑斓的头发,瞳孔的颜色会随着温度的高低不断变化,皮肤如同冬天里下起的白雪一样白皙通透,五官倒还是和以前的自己一样,但是,他又总觉得有哪里不太一样。





门铃声响起,黄明昊刚想起身去开门,就发现门外的人已经走了进来,“早上好,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黄明昊眯着眼睛去瞅他,发现他身边还有一栏悬浮着的信息资料。





姓名:西红柿

身份:管家

作用:无

攻略度:0






其他的到还是可以理解,土不土姐姐你给我出来,攻略度是什么东西???





“是这样的,这个著名文学的设定其实是,本文中出现的所有男性角色都喜欢您,本文中出现的所有女性角色都想杀死您,而您可以在本文出现的100个优质男性里选择一个当成男主角,等他的攻略度到达100的时候,即可回到现实生活。”





“你没看错吧,100个男的???我是直男!你这要让我攻略女的也就算了!攻略男的我怎么攻略!”





“您也可以拒绝,拒绝的后果是,您将永远回不到现实生活里。”




“我要投诉!”




“抱歉,服务器暂未开通此功能,请继续完成任务。”




西红柿管家走到黄明昊的面前,“小少爷,大少爷已经在楼下等您吃早饭了。”





黄明昊仔仔细细的看着眼前的管家,红红的脸颊上面竟然连五官都没有,等等,土不土你给我滚出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世界里的人连个正常脸都没有啊,叫西红柿就真的是西红柿啊!




“不准辱骂系统,因为原作玛丽苏女王并没有仔细描写这些npc的外貌,所以我们也无法加载出来。”




“当然,如果您不嫌弃的话,攻略西红柿管家也是可以的。”




黄明昊在心里默默骂出了声,谁会攻略西红柿啊,要攻略也得找个顺眼点的吧。




他拖拉着翡翠做的拖鞋,穿着一件较为朴素的睡衣,红红绿绿的可真好看,犹如一朵在苞米地里盛开的大红花。




黄明昊刚一走出房门,就看到每一块都是用红色玛瑙精雕细琢后铺成的台阶,他低下头一看,wdm,这比澳门塔还高,西红柿管家走到他的身旁,“噢,我的小少爷,您对我们昨天刚换好的红玛瑙台阶满意吗?这是昨天我们雇了一百万个工人才把这99999999层的黑珍珠台阶换好的哦,快看,直升飞机来接我们了。”





他满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西红柿,西红柿管家命令直升飞机里的女仆将红地毯铺好,“小少爷,请。”





黄明昊被西红柿管家扶着进了直升飞机,看着飞机里还有一个长相异常俊美的男子,绿色的头发在镁光灯的照耀下,格外的,绿!头上还别着一个十分可爱的,粉红色云吞发卡!





姓名:慕容云吞

身份: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的哥哥,世界第二强家族,慕容家族的继承人。

作用:合理推动剧情发展。

攻略度:0





黄明昊的嘴角不可置否的抽动着,土不土系统姐姐,您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和我哥哥的姓氏不一样啊。






“因为你是捡来的,任务一正式开始,陪慕容云吞吃饭,并强行要求去皇家学院嗳豆弑姬上学,完成此任务可获得0.1经验值。”





“等等,0.1经验值?一个任务0.1我得做到猴年马月去啊。”

“任务正式开启,祝您用餐愉快。”





眼前的男人看着黄明昊邪魅一笑,“昊昊,你这是怎么了,我看你最近怎么瘦了这么多啊,快,尝尝这个我让厨师去新新新西西西兰兰兰里买回来的腰子,你不是最爱吃了吗?还有这个,是从丑国空运回来的芹菜炒韭菜,啊啊啊啊啊当然啦,还有重头菜,菲力牛排云吞!”





黄明昊低下头看着这一大桌子菜,笑眯眯的看着眼前妖孽的男人,“哥,我想去嗳豆弑姬上学。”慕容云吞听到黄明昊这么说,脸色立马大变起来,“你怎么能这么没有教养!”




慕容云吞:攻略度-1





“您做出的语言和动作不能违背文章给予的人物设定,如果违背您的经验值和攻略度都会减少,清慎重对待。”





黄明昊狠狠的咬着自己的后槽牙,没关系,我忍,“云吞哥哥,我想去嗳豆弑姬学院上学,昊昊
 不想一个人待在家里,你就让我去嘛。”





慕容云吞看着自己弟弟这样撒娇,便也软下心肠来,“昊昊你身子那么弱,哪能随意出门,哥哥怕你会沾染上外面的病毒。”





他心里一边吐槽着这个叫云吞的哥们废话真多,一边又摆出一副柔弱的样子,“不会的,求求哥哥了,你就让我去嘛,昊昊也想学点东西,为这个家尽一份力量。”





黄明昊做梦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像现在这样子,又骂起了系统,这该死的土不土,等我回到现实我一定让人拆了他永久封禁不可。





“叮——玩家辱骂系统,经验值减少一百,您现在的经验值为–100。”

黄明昊:???





他看着慕容云吞似是在想些什么,刚想动用自己机智的大脑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只见慕容云吞摇了摇杯中的肥宅快乐水,“那好吧,不过你一定要时刻待在我身边,不能离开我半步,知道了吗?”





黄明昊点点头,“我知道了。”

“叮,任务一完成,经验值+0.1,慕容云吞好感度+10。”






黄明昊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鼓掌,你真是太厉害了,这样的任务都难不着你。

“叮——任务二,去嗳豆弑姬皇家学院报道,吸引住本文人气最高男主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

黄明昊有点意外,就这样的沙雕小说,居然还有高人气男主,会长成什么样?







他穿上了西红柿管家递过来的校服,用鹅绒做成的内衬看起来就十分的……难受,又看了看后面的一对大翅膀,和红色的中国风校服。

“为什么玛丽苏小说里的校服还是那么丑?除了大翅膀以外和现实世界里的校服没有什么区别了。”

“作者说要爱国,传扬中国民族优良传统,塑造富强民主……。”






黄明昊扶额,行吧,他就不该相信这个世界能有什么正常的东西。

换好了衣服,便看到慕容云吞早已经在房间门口等他了,阳光照射在他毫无破绽的脸上,是那么的俊美,我相信一定没有人能抵抗住他的魅力,啊我的云吞男神。

“……哪来的阳光。”

“闭嘴这是原文。”





黄明昊趁着刚才换衣服的时间已经想好了主意,提升好感度可比刷经验好多了,还不如牺牲色相直接攻略呢,没关系,等回到现实里,我黄明昊还是一条好汉!

于是他对着哥哥眨起眼睛,“云吞哥哥,我们怎么去上学啊。”






只见慕容云吞理了理自己眼前的绿发,虽然在黄明昊眼里他头上那撮绿毛十分碍眼,并且有点想烧。“我们可是慕容家族的人,当然是有超能力了啊。”

说罢他挥动着自己身后的翅膀,向着天空飞去,嘭的一声,慕容云吞直接将天花板击碎,头顶上仿佛还留着七彩的血液,勾起30°嘴角的微笑,“来吧,我亲爱的弟弟。”

黄明昊看着慕容云吞,不是,为什么这个时候尊重科学了啊喂。






他也挥动自己身后的翅膀,朝着慕容云吞刚刚击碎的玻璃那处飞去,可是刚一飞出去,就直接到了嗳豆弑姬皇家学院。

我知道,多余的描写作者省去了对吧。

“……真聪明。”

黄明昊刚一落地,就见一大堆穿着校服的马赛克朝着慕容云吞跑去。

“啊啊啊啊啊啊云吞王子!”

“云吞王子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云吞王子我要给你生孩子。”





黄明昊看着这幅场景,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没事,昊哥至少也是经历过的,就是突然被忽视有些不习惯。

像是黄明昊提醒了那些马赛克们什么,一个马赛克突然转过头来,“啊啊啊你们快看,云吞王子身边的那个人是谁?”





慕容云吞优雅的撩了一把头发,搂住黄明昊的肩膀,“我的公主们安静一下,这位是我的弟弟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清你们以后也要想爱我那样爱他哦。”说罢还非常骚包的对着一众马赛克们发射wink,黄明昊强忍着胃里的波涛汹涌,微笑着点点头。

人群中突然再次涌起一波骚动,“啊啊啊你们快看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王子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丞丞王子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丞丞王子我要给你生猴子。”





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便看见之前的人山人海早已转移阵地,慕容云吞尴尬的撩了一把自己的杂草头发,黄明昊被人群挤的有些酿跄,但是幸好以前练过下盘,这种东西还不至于让他摔倒。

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拍到在地,黄明昊听到土不土系统在他耳边说,“抱歉,您必须要遵守玛丽苏剧情。”






黄明昊的内心如同一万只鹅在跳舞,突然听到耳边有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说,“先生,您没事吧。”





黄明昊看到自己的眼前有一双纤细修长的手,刚想要握住道谢,便看到自己的眼前有一股强大的光芒闪的让他睁不开眼,等到他握住那只手慢慢的站起身来,这才看到了那人的容貌。

咦,不对啊,这哥们长得怎么这么正常。





酒红色的头发透漏出皮肤的白皙,虽是冷着脸但却更能表现出人的俊美,深邃的眼眸里面总是带着忧伤,穿着那身老土的校服都像是去走秀的超模。

黄明昊看着那人的旁边也有一行信息栏。




姓名: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

身份:世界第一首富范氏家族的继承人,本文人气最高男角色。

作用:暂无权限查看。

攻略度:0





温州人的算盘在心里已经敲响,看看旁边的慕容云吞又看看眼前的范丞丞,好嘛,要攻略也要挑个最帅的嘛。

–tbc

[明天请期待沙雕老悦在线玛丽苏 @咫尺月影 ]

[更多后续请戳tag#多彩夕阳红#或关注 @DCXY red ]

评论(64)
热度(221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九不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