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栗五秒

RED《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06

❀穿书文,非玛丽苏,正常类型向

❀玛丽苏小说男主丞X爱豆昊

❀勿ky或上升正主 文章无副cp

_

系统的提示音突然响起,土土的声音在耳边回响仿佛自带杜比音效,“冲上去抱住”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即可获得200经验值,10好感度。”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冰雪世界,“我抱他会不会被冻死。”

 

 

 

土土的声音沾染上几分怒气,“都说了你会免疫你是不是傻。”

 

 

 

黄明昊扁了扁嘴,“我就是问问,突然这样肯定会害怕啊。”

 

 

 

算了,闭上眼睛直接冲向范丞丞,揽住人的腰肢,手中原本准备发射炫冰五彩炮的范丞丞突然僵硬在原地无法动弹,对面的南宫锅贴看着黄明昊抱着范丞丞,手中的水柱也慢慢的降了下来。

 

 

 

“叮–,经验+200,范丞丞好感度+10,南宫锅贴好感度-100,恭喜您,获得了神秘技能,在以后的剧情中会有推动哦。”土土甜美的声音在黄明昊耳边萦绕,黄明昊却无心顾及,尴尬的看着范丞丞,两个人在空气中完成了一次无声的对视。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你终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吗?”

 

 

 

范丞丞的声音在黄明昊耳边响起,黄明昊看着对面的南宫锅贴,刚想要回答,磨人的系统又开始在黄明昊耳边小声bb,“作者说了,不能让剧情这么快推动,你矜持点。”

 

 

 

黄明昊:“。。。”

黄明昊:“你直接说作者还想水几章不就得了。”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狠下心来,眨巴着卡姿兰大眼,“不,不是这样的,你们不要因为我打起来,我会很伤心的。”

 

 

 

黄明昊现在真心觉得平时和老妈看的黄金段偶像剧可真没白看,看着范丞丞如同刀削般的侧脸,范丞丞转过头看向黄明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善良的人,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南宫锅贴直直的盯着黄明昊,终究是叹着气离去了,黄明昊刚想伸出尔康手挽回一下南宫锅贴,南宫锅贴突然从远处发射出一阵诡异的光波,黄明昊心想不好,想要拉着范丞丞往回跑,范丞丞却盯着眼前的水波不动。

 

 

 

黄明昊看这个木头八成是又要炫技,耳边土土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挡在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的身前,喊出woo woo woo skr skr这句咒语,即可解锁神秘技能。”

 

 

 

黄明昊听着这句咒语,揉了揉自己的小脑瓜,“需不需要做动作啊姐姐。”

 

 

 

“你要是不嫌尴尬你就做吧。”

 

 

 

 

黄明昊觉得脑仁疼,但还是挡在那个英俊帅气的男人身前,大声的喊出,“woo woo woo skr skr。”

 

 

 

 

猛然间,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嘴被本能的打开,巨大的火焰波从自己的嘴里喷射出来,眼前的火圈和水圈冲撞,火圈直接将水圈掩没,赢得上风。

黄明昊:。。。

黄明昊:系统你给我出来,这什么技能,傻白甜白莲花主角怎么会有这么不雅的设定。

 

 

 

土土超级无敌美少女:为了幽默。

 

 

 

黄明昊尴尬的笑笑,朝着身后的范丞丞看去,发现范丞丞此刻正一脸邪魅的笑容盯着自己,深邃的眼眸好像总是带这些忧郁,一眼望去似是怎么也看不透他的内心。

 

 

 

过了良久,范丞丞才开口说话,“你把我们家买下的楼烧了,你说怎么办吧,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黄明昊:“???你搞清楚啊大哥,是我救了你,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让我醅楼,你脑子瓦特了?”

 

 

 

 

系统提示:“叮——您的语言违背了玛丽苏小说守则,扣除经验值100,范丞丞好感度10。”

 

 

 

黄明昊:???,我刚才挡在他身边的经验值和好感度呢?

土土机械的声音说道,“已经扣掉了。”

黄明昊点点头,努力让自己不那么生气,看向范丞丞,似是在等待他的审判,范丞丞用自身自带的气场将周围的火焰熄灭,“很简单。”

范丞丞走近了黄明昊几步,搂住黄明昊纤细的腰肢,“当我的男仆,一直到我玩腻了为止。”

黄明昊:“……那啥,你把这些烧的价钱算出来,我让我爹转账给你,还有事吗,没事我走了。”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纤细白皙的手指一挥,“没有用的,你们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家族是赔不起这个巨款的,不信你可以去问你的父亲。”

黄明昊挑挑眉毛,系统提示音也告诉他事实的确是这样,他必须要去服侍眼前这个冷如冰山的男人,黄明昊认命的点点头,为了出去,这些都是无所谓的!

范丞丞把黄明昊拽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最新型兰博gay尼里面,“现在,你就不能回头了。”

黄明昊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脑袋突突的疼,现在一心只想快点完成任务回家,“啊啊啊我知道了,麻烦您快点,我赶时间。”

范丞丞冷哼一声,黄明昊再次睁开眼睛就已经到了范丞丞的家,一万名女仆站在门前齐声说道,“少爷好!”

站在前面的管家顶着一张苦瓜脸,不对,黄明昊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tm就是苦瓜啊!

苦瓜管家毕恭毕敬的站在范丞丞身旁,小声的在范丞丞耳边说了几句话,黄明昊在旁边满脸黑线,心里嘀咕着,“你声音还可以再大点吗,巴不得我听着吧,不就是水柒澄恬和她的小腿毛蔡吧唧来了吗,这有啥需要小声叨叨的。”

就在黄明昊内心疯狂吐槽之际,突然腿脚仿佛被什么拉住,回头一看,一只长得很像粉红色小猪正在眨着小小的眼睛看着自己,黄明昊虽然很嫌弃这只猪的长相,但还是认命的把他抱起来。

范丞丞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呵,果然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可怜。”

苦瓜管家站在一侧,“奇利亚斯卡艾,不准无理!”

黄明昊心里暗骂一声,“给个猪起名字还这么洋气,叫什么来着,奇什么艾?”

苦瓜管家伸手将那只小猪抱回来,“抱歉失礼了,奇利亚斯卡艾没见过什么世面。”

黄明昊尴尬的点点头,“啊这样。”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一阵高跟鞋的声音,抬头一看,果然是她。

水柒澄恬踩着用红玛瑙做成的红色高跟鞋,天蓝色的连衣裙包裹住了她前凸后翘的身材,水色的头发慵懒的披了下来,走路姿势也是十分优雅,宛如一只天鹅在水中漫步。

蔡吧唧十分狗腿的掺着水柒澄恬纤细的手臂,对着黄明昊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呦,这不是谁谁谁吗,怎么来我们范大少爷的家里来干嘛,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范少爷的家是你这种穷人能进的吗?”

水柒澄恬捂着嘴偷笑,倒是摆出了一副女主人的气势,“啊呀,你怎么把人家的名字都叫错了,等等,你叫什么来着,不好意思,我的记性不太好哦。”

范丞丞挡在黄明昊的身前,冰冷的语言不带着任何的温度,“他叫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怎么?这么简单的名字你们都记不住吗?也是,智商连2000都没有超过,真是太笨了。”

水柒澄恬和蔡吧唧被气得脸红一块白一块的,狠狠的瞪了一眼黄明昊。

而黄明昊此时脑子里却在想,“这名字我自己都没记住,还简单呢啊。”

范丞丞眼中的黄明昊正一脸崇拜的瞅着自己,“糟糕,好像让这个男人更加陷入自己的人格魅力了,这可真是个甜蜜的烦恼。”

水柒澄恬揽住范丞丞的肩膀,“丞丞哥哥,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鹅肝炒方便面,油炸西冷牛排,百合花炒枸杞。”

范丞丞却一眼都没有看水柒澄恬,直接扭头盯着黄明昊,“男人,你想吃什么?!”

黄明昊看了他一眼,也无暇去管称呼问题了,直接把自己想吃的说了出来“我好想吃魔芋丝和辣条啊!”




水柒澄恬冷哼一声,“穷人就是穷人,这种东西的我听都没有听过。”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眼睛里闪着光,被冰封的内心又被融化了一点,“青椒管家,快去把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刚才说的这俩样东西买回来!”




“是!”




黄明昊兴致缺缺的摆摆手,这个世界里怎么可能有这俩样东西,啊,突然好想家。





黄明昊站在范丞丞的身边,水柒澄恬挽着人的手臂,声音嗲嗲的说,“啊呀,丞丞,你叫他来干嘛啊。”




范丞丞拉开自己和水柒澄恬的距离,“他是我的男仆。”蔡吧唧和水柒澄恬听到这话倒是直接哄笑起来,也不顾自己的形象了,“啊,原来就是个小打杂的啊。”





黄明昊回瞪了她们一眼,“那请问你们是谁啊。”水柒澄恬看着黄明昊,趾高气扬的抬起丰满的胸,“我是丞丞的未婚妻,难道你不知道吗?呵,真是个乡巴佬。”





黄明昊全然不想搭理她,是就是呗,最后还不是个炮灰。




就在这两人电光火石之际,苦瓜管家抱着奇利亚斯卡艾已经回来了,黄明昊看到苦瓜管家手里提着的东西,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看到苦瓜管家从袋子拿出一根蜡条,又看到他的背后是上官墨鱼,而上官墨鱼手里正拿着一条丝带。




“黄先生,您要的“蜡条”和“墨鱼丝”到了,请慢慢享用。”




黄明昊:妈妈,我想回家qaq。




下一位还是暴躁老悦,但是她在学校,将有神秘美少女代发 @咫尺月影 

请多多关注我们dcxy组合 @DCXY red ,以及tag#多彩夕阳红#!



评论(22)
热度(8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九不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