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栗五秒

【绮纨之岁】白昼将至

❀哨向AU,全文8.6k+

❀在末世里打打怪,保护世界顺便和前男友谈谈恋爱的故事。

❀下一棒的老师@荔枝金酒 ,Bgm—裂缝中的阳光

 

血液的铁锈味夹杂着沙漠中尘土的味道,改造好的装甲机车停靠在一旁,范丞丞坐在装甲车的车顶,擦拭着微微发烫的枪管,懒散的打了个哈欠,冲着下边忙着启动车子的队友喊了一句,“好了没呀,再不好那群在A城的丧尸就该冲出来了,我们加在一起的子弹都不够十发,等着给丧尸做饭后小甜点吗?”

 

毕雯珺从车窗里探出身来,敲了敲车顶的棚,“一天天就会说风凉话,还不快点帮小鬼推车,要不是你刚才非跳车打丧尸,为了跟你打配合,这车也不会陷进沙堆里。”

 

范丞丞干脆把刚刚带在头顶的墨镜向下一推,直接趴在了车顶上,“那我还是先睡会吧,睡饱了才有力气推车。”

 

远处传来一阵轰隆声,哨兵的精神力感知让范丞丞立刻坐起身来,他的精神实体是一只白狼,白狼站起身来,在车的前方怒嗥一声,远处驶来一辆相同型号的装甲车,毕雯珺给范丞丞比了个手势,范丞丞立刻跳下车倚靠在一旁。

 

装甲车在离停靠前用漂移来炫技,范丞丞吹了个口哨,凑到毕雯珺身边说,“好小子,比我还骚气。”

 

原本还能打几句哈哈,在范丞丞看清来人后就彻底不吱声了,李希侃和黄明昊先后下了车,他们互相敬了一个军礼,李希侃才缓缓开口道,“这里是塔内分队G1,我叫李希侃编号0411。”

 

“黄明昊,编号0219。”

 

塔内分队编号就很有讲究,一般哨兵分队和向导分队是完全分离的,规定字母表中的前13个字母为首字母的为纯向导分队,字母表中后13个字母为首字母的为纯哨兵分队。

 

一般分队之间不会有什么联系,只有出任务时才会安排一支哨兵分队和一只向导分队共同完成任务,每个分队数量为5人,都是塔内精选出来的高级作战分子,不过自从被称为“黑夜”的丧尸病毒传播以后,各个分队都有了数量或多或少的战损。

 

王琳凯原本还在后面推车看到了有人过来,立刻热情的跟他们打了声招呼,要知道,他们已经在沙漠绕路14天了,一个活人都没看到,原本充满精神气息的自我介绍刚开了头,在看到黄明昊那一眼就瘪了,“Z1王琳凯,叫我小鬼就好。”

 

开玩笑,谁不知道G1的黄明昊和Z1的范丞丞不和,见了面就掐,在新人训练营的时候就是出了名的不和,后来分入了不同的队伍,连塔的高层都不敢派任务把他俩分在一起,就怕等他俩还没开始打丧尸,他俩先打起来了。

 

李希侃是空降兵,现在的塔主指挥官是他老爹,走后门进来的,自然不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这些事,“塔下了指令,要求我们G1分队来协助你们完成白昼计划,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范丞丞耸耸肩膀,用眼神示意毕雯珺开口,毕雯珺冲着他翻了个白眼还是先开了口,“我们的车陷在沙子里面了。”黄明昊冲着后车尾的方向走去,丝毫没分给范丞丞一个眼神,“这车不能要了,上我们的车吧,一会丧尸群来袭怕是跑不掉了,我们分队只剩下我们两个了,你们呢。”

 

这个话题的确沉重,黄明昊却像说今天中午吃了什么一样平淡的把他说了出来,王琳凯用质疑的目光看了一眼范丞丞,范丞丞摊摊手,接着话茬道,“全员存活,我叫范丞丞,这位是毕雯珺,刚才的小鬼介绍完了,还有两个队友去找吃食了,一会就能回来。”

 

黄明昊扫了一眼李希侃,李希侃立刻道,“我们的车只能坐下五个人,后备箱有一辆摩托车,你们……”范丞丞举起手,“我摩托车就行了。”黄明昊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我和你一起。”范丞丞冲着他挑了一下眉毛,黄明昊蹙着眉,“别多想,怕你打不过丧尸,你们武器存量还有多少,我们刚才经过了一个武器厂,缺的可以补……”

 

话还没有说完,远处就传来了一声尖叫声,哨兵的五感异于常人,范丞丞立刻就知道这是自己的队友周子群,又称铁头,因为多次在丧尸口中逃命成功再加上是个光头,就被范丞丞亲切的称为铁头。

 

范丞丞立刻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实体,毕雯珺和王琳凯见状也纷纷放了出来,李希侃看了一眼毕雯珺,“需要帮忙吗?”哨兵在作战状态下很容易陷入狂躁,这就是向导的作用,适配度越高的哨兵和向导,作战力就越强。

 

毕雯珺摇摇头,他的精神实体是一只苍鹰,Z1是出了名的精英哨兵队,很少和向导队伍联合战斗,依靠自己就能够稳定精神实体,不会陷入狂躁状态,这也就是为什么26支分队全员覆灭了11支,而Z1却能全员存活的原因。

 

范丞丞翻身下了车,打开枪夹看着自己为数不多的子弹,黄明昊随意的瞄了一眼,看着枪支里面只有两发,随意的给他丢了弹夹过去,范丞丞刚想说声谢谢,发现黄明昊直接把头别过去了,“老毕,有多少丧尸?”毕雯珺比了个五的手势,王琳凯点点头,“五只啊,那还好。”毕雯珺开口道,“至少五百。”

 

黄明昊和李希侃对视了一眼,李希侃立刻转身把车开了过来,“上车,我们打不过那么多。”范丞丞直接冲着丧尸群冲去,“我兄弟还在那呢。”毕雯珺和王琳凯也跟着冲了过去,李希侃有点发愣的看着黄明昊,黄明昊嘴角勾了一下,翻身上了车,“还是那么傻逼,把车开过去。”

 

丧尸群越逼越近,范丞丞直接一个俯冲把在前面的周子群拉在身旁,“邓子呢?”邓子是他们的另外一个队友,周子群的眼眶微红,不用他说范丞丞就知道是什么个情况了。

 

范丞丞猛然冲着丧尸群开了两枪,毕雯珺和王琳凯也跟着赶到,“硬刚不过就跑,铁头你这个腿还能行吗?”丧尸群越来越近了,铁头的腿受了伤,血腥的味道更刺激着丧尸,四个人精神实体肯定是拦不住这群丧尸,身后突然鸣笛了一声,李希侃和黄明昊分别开着摩托车和改装车驰来。

 

王琳凯略带感激的看了他们一眼,“原来他们没跑啊。”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直接翻身上了摩托车后座,“你们都上车,我们垫后。”毕雯珺有些担忧,毕竟黄明昊是个向导,战斗力肯定比不过哨兵,而且他也从来不和哨兵接触,范丞丞冲着他摆摆手,毕雯珺和王琳凯还是扛着受了伤的铁头上了车。

 

越野车在前方行驶,摩托车紧随其后,范丞丞直接搂着黄明昊的腰,回头冲着后面的丧尸群开了几枪,黄明昊有些不爽,“把你的咸猪手拿开。”范丞丞有些委屈,“你以为我愿意搂你?坐不稳罢了。”

 

有这么一大批丧尸袭来,就已经告诉了他们A城已经沦陷,这片沙漠也不再是安全区,他们心照不宣的往离这片沙漠最近的地方X市的郊区前进。

 

到了郊区已然是下午六点整,整个郊区已经了无人烟,越野车里的吃食还算充分,不过也只能够他们挺个一周,他们Z1损失了一名哨兵,还有一名哨兵受伤,气氛阴沉的可怕,连一向活泼的范丞丞和王琳凯都在安静的做自己的事。

 

范丞丞靠在树上待着,看着远处的毕雯珺和李希侃在照顾受伤的铁头,小鬼在忙着烧水,黄明昊踢了一下他的腿,递给了他一个压缩饼干,“吃点,就你没吃东西了。”范丞丞哦了一声,“如果这一周我们到不了D区,是不是都得死啊。”

 

D区,白昼计划的终点,M国的科学家为了自己长生不老的野心研制出来了名为“黑夜”的丧尸病毒,这种病毒传染率奇高,一旦被染上了这种病毒,身体的器官就开始迅速衰竭,对人血和人肉极度渴望,也许是那位科学家的良心发现,逃到还未开始感染的Z国D区实验室,研究出了唯一的血清,不过他本人也最终丧身于这场灾难。

 

身为人类中的佼佼者,哨兵和向导便担起了这项保护全人类的任务,每个区域都设有了安全区,不过随着丧尸病毒的弥漫,和逐渐加强的丧尸攻击力,不少安全区都已经沦陷,剩下的哨兵向导自由组合,只为了一个目标前进着,那就是白昼计划。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不想死就把饭吃了。”他们现在的食物就只够撑一周的,如果一周之内他们没到D区,不是被饿死就是被丧尸吃掉,塔内现在也只剩下机械智脑在给他们发指令,说来也是够可笑的。

 

范丞丞接过黄明昊给的吃食,“你怎么还跟以前一样爱装啊。”黄明昊头都没回的回了他一句,“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傻逼。”

 

周子群的腿受伤了,但是计划还是得继续,一群人围在火炉旁商议着明天的计划,要去D区就要经过B港,B港地势复杂不说,还已经被丧尸攻破,危险并且十分难攻破,黄明昊拄着下巴看向图纸,他的头发卷翘,垂着眼眸睫毛在眼下扫出一片阴影,嘴唇不说话的时候也是嘟着的,看起来就像个未成年的小孩。

 

“我们分组吧,范丞丞,毕雯珺,李希侃你们三个一组,我,小鬼,周子群,我们三个人一组。”

 

其他人自然是没什么异议,不过周子群腿伤严重,范丞丞不亲自照看还是有些担忧,不过黄明昊和小鬼也在,应该不会出什么纰漏,毕竟他们已经损失了一位队友了。

 

在战场上牺牲这是他们家常便饭的事情,短暂的悲伤过后也都能调整好心情,如果终日郁郁寡欢为此停止了继续任务的步伐,反而对不起队友的牺牲。

 

他们在草丛里扎了个简易的帐篷,铁头和小鬼睡在帐篷里,其他的人都在车上睡,也方便站岗,以免晚上丧尸来袭,李希侃和小鬼都是开朗的人,已经能玩的很好了,在一起称兄道弟,两个人吵的不行,还是毕雯珺强行把他们两个分开,把李希侃拉回了车上。

 

李希侃坐在主驾驶上从车座上抽出一盒药,递给了黄明昊,原本坐在后座上的范丞丞看到了这一步,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怎么又开始失眠了?”这话听着就暧昧,李希侃和毕雯珺对视了一眼,双双表示我不知道,又默契的把头扭了过来。

 

黄明昊淡淡道,“不是安眠药,在这个地方睡太死了岂不是分分钟要命,镇定剂罢了,别对我的事这么关心,管好你自己吧。”

 

范丞丞嘁了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糖,直接丢给了黄明昊,接着闭上眼睛往车窗上一靠,仿佛就在用行动证明什么都别问,我要睡觉了。

 

坐在主驾驶位置上的李希侃瞟了一眼黄明昊手心里的奶糖,被黄明昊抬头起来的目光一下子吓到了,连忙别过头去闭上眼睛装睡,黄明昊看着自己手心里的旺仔牛奶糖,心里泛起了一丝涟漪,他的眼睛里带着笑,嘴角微微上扬,“还真是个傻逼。”

 

第二天一早,几个人就直接乘着车往B港开去,倒也不愧是沦陷区,周围的柏油马路上尽是已经干涸的血液和碎肉,看的人直泛恶心,周子群打开了通讯地图,“前方一直直行就快到了,我向塔内发射了位置坐标,请求帮助还是一直没有回信。”

 

现在的他们已经彻底与总部失联,连剩下的分队剩下了几个人都不知道,B港的路标就在眼前,身后的车窗突然趴上了一只丧尸,范丞丞立刻拿起手边的枪,朝着丧尸的头顶射击,黑色的血液喷射在后窗上,毕雯珺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黄明昊和小鬼骑着摩托车跟在身后,黄明昊的近身格斗能力很强,强到比一些高级哨兵的格斗分数还要高,导致当时训练营的教官都在怀疑黄明昊的鉴定评级结果是不是出了错,这怎么可能会是一个需要哨兵保护的向导?

 

范丞丞蹙着眉头,他亲眼看到黄明昊双手持枪扫射丧尸群,硬生生替开车的小鬼杀出了一片路,“下次还是我来开车吧,向导在外面还是不安全。”

 

到了B港入口,范丞丞和毕雯珺,李希侃立刻翻身下车,他们三人组从正面入口直接进入找通道,剩下三个人则是开车绕着B港周围看看有没有更近的通道能直接到达D区,六人约定好在B港中心区汇合,那里有停靠船只,可以直接航海前往D区,丧尸不能进入海里,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李希侃的精神动物是一只通体雪白的北极狐,有了向导的精神力进入,哨兵的战斗力也会随之提高,小鬼看了看李希侃的精神体,又看了一眼黄明昊,“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啊?”黄明昊没说话,直接把摩托车扔给范丞丞,自己上了越野车。

 

小鬼一脸懵的看向范丞丞,“我惹到他了吗?”范丞丞摊摊手,别说是小鬼了,就连范丞丞都没见过黄明昊的精神动物,想到这里,他不免有些心酸,好歹都亲过嘴,上过床了,连对方的精神体是啥都不知道。

 

B港的丧尸多,密密麻麻一大片,与他们斗下去肯定不是办法,李希侃强行开了一片保护层,这是向导的特有能力,可以短暂的防止丧尸侵入,范丞丞和毕雯珺立刻放出精神实体勘测地形。

 

中心的通道狭窄,地域潮湿渗水,周围都弥散着一股霉味,毕雯珺蹲下身来摸了一下尘土,还是湿润的,说明附近的确近海,就是不知道船支停靠在哪里。

 

周围的地势突然动荡起来,范丞丞扫视四周,“不好,丧尸群数量变多了,我们抓紧时间。”

 

毕雯珺突然感知到了什么,立刻快步走向左方,“跟我来。”三人立刻跑到左方的位置,果然,看到了一口圆井,范丞丞和毕雯珺协力将井盖推开,底下竟是一整片船舱,保护层上的丧尸还有很多,范丞丞蹙着眉头道,“你们两个下去,我去通知他们。”

 

毕雯珺不赞同道,“你一个人太危险了,这里丧尸多,而且没有保护层。”范丞丞摇摇头,“没事,我你还不放心吗,连续三年优秀兵可不是吹的,走了,你们注意点。”

 

通入外层的管道有些拥挤,如果一旦遇到丧尸存活的几率很小,范丞丞不禁加快了攀爬的速度,管道的前方有些光亮,呜呜呼呼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萦绕,范丞丞不禁握住了在裤腰上的手枪。

 

他猛的一蹬管道,外面并没有存活的丧尸群,他持枪往着丛林深处赶去,打斗的声音不断的向他袭来,范丞丞知道那里就应该是黄明昊他们的定位。

 

打斗的声音越来越近,突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那是小鬼的,“你还是向导吗?哨兵陷入了狂躁,为什么不释放精神力安抚。”范丞丞果然看到了他们三个人,只不过铁头倒在了地上,黄明昊低着头听着小鬼的训斥,只是轻微皱了皱眉,他们三个人的脸上都沾上了血污。

 

范丞丞连忙快步向前,“怎么了?”小鬼低着头,“铁头刚刚和丧尸作战的时候陷入了狂躁,还好及时被我一巴掌拍晕了,这才没有生命危险。”范丞丞看向黄明昊,一句话都没有说,他把铁头扛了起来,这才道,“发现船只了,这里不宜久留,上车我们走。”

 

上车后小鬼又阐述了一遍事情的发展经过,他们绕圈的时候意外遇到了丧尸群,经过了一番厮杀才侥幸存活,只不过铁头本就受了伤,再加上闻到了血腥味,精神实体不受控制,这才陷入了狂躁,黄明昊自始至终都不发一言,安静的开车。

 

到了船只基地倒是意外的顺利,六个人汇合后成功登上了船,迎来了短暂的安全期,一直吊着胆的人也终于可以休息了一会,毕雯珺看了范丞丞一眼,递给了他一罐啤酒,还是他们仅存物料里找出来的,“铁头怎么样了?”

 

范丞丞耸耸肩,“李希侃再给他精神疏导,没什么大事。”毕雯珺眯着眼睛,“那就说说你和黄明昊呗。”范丞丞看着毕雯珺,突然轻笑了一声,“以前谈过一段,训练营的时候,他那时候就特别要强,也就因为这点挺吸引我的,我俩的适配度是全营最高,自然而然互相吸引就搞上了呗。”

 

毕雯珺点点头,“那好好的怎么分手了呢?”范丞丞拄着下巴,“训练营结束了就分了,他提的,说我俩不合适,我这还是第一次被甩呢,自然没给他啥好脸,后来病毒爆发,也没怎么再见着他,仔细想想还挺幼稚的,我单方面敌对他罢了。”

 

毕雯珺叹着气,“说来也是奇怪,你说一个向导,怎么在这么危机的时刻都不肯放出自己的精神体呢。”范丞丞看向他,眼神有些飘忽不定,“那谁又知道呢。”

 

船支会在海上漂洋两天,第三天就会到达D区,血清也触手可及,黄明昊坐在甲板上,低下头清理自己脸上的血污,在和丧尸搏斗的时候胳膊不小心磕到了石头上,他不主动与别人示弱,展露自己的伤口,自然也没人关心他。

 

范丞丞看着他单薄的背影有些心疼,在训练营里的时候他就爱自己一个人待着,对待什么事物都没有感情,冷血的要命,范丞丞还是气自己心里还有他,走到他的身边,把他胡乱处理伤口的手拍开,“这么弄会发炎的,重则截肢,一点常识都没有,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黄明昊低下头不去看他,心里却还是暖洋洋的,“对不起。”范丞丞看他,“对不起什么?”黄明昊说道,“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的队友。”范丞丞挑挑眉,“就这?”黄明昊越说越小声,“也对不起你。”

 

范丞丞冷笑道,“对啊,是对不起我,我看我还真是个傻逼了,被你甩了还上赶着贴你,连个分手原因都不知道,受伤快死了的时候心里还一直挂念着你。”黄明昊抬头看向他,眼睛里说不清的情绪在向外流露。

 

“我没有精神实体,也不具备向导的能力,一开始我是会的,在我上高中的时候家里发生了变故,被人切断了精神力的控制,如果你非要问分手原因,那这个就是,你应该找个真正优秀的向导,而不是我这种一无是处的。”

 

“我不是没想过跟你说这件事,可是我怕你会先不要我,这样我就真的彻底对你死心了,可我不想这样,与其让你跟我说分手,还不如我先说,这样我还能好受一点……”

 

原本的话被堵在了口中,范丞丞突如其来的凑近他亲吻着他的嘴唇,其实范丞丞早就很想吻他了,在沙漠里再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就想吻他,无数的爱意和思念都寄托在了这个吻里。

 

“你要知道,你丞哥从来不需要向导能力的帮助,我只需要黄明昊。”

 

船支在两天后成功到达D区,这里面的惨状要比沦陷的B港还要让人觉得恐惧,在漂洋的这段时间里,塔也给予了回复,派出了直升机来支援,一旦拿到血清,立刻回到安全区救治,接下来的任务,就要靠他们两支小分队来完成了。

 

小鬼一开始因为铁头失控这件事还没少给黄明昊脸色看,后来直接被范丞丞一顿嘴炮加暴揍才消停的乖巧了起来,铁头本人倒是没啥事,傻呵的,依旧对着范丞丞老大老大的叫着,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如果说非要说有点变化的可能就是毕雯珺和李希侃这两个人了,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总感觉他俩有点什么事,不是你看我一眼就是我看你一眼的。

 

岛内丧尸随处可见,而且战斗力极高,他们的枪支弹药都所剩无几了,只能靠武力和精神实体厮打,还要注意不能被丧尸咬到,不然一旦感染前功尽弃,他们早就约定好,一旦被丧尸咬到,立刻杀死同伴,绝不能危及其他人。

 

实验室在D区的中心位置,他们的装甲车停靠在了船支底部的仓库里,黄明昊把车开了出来,周围的地方阴森的可怕,这里的丧尸已经有了判断的能力,要比其他地方的低阶丧尸难对付了不少。

 

实验室的周围缠了一圈的电网,车子根本进不去,丧尸在电网周围围绕,现在有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如果他们开了电网,那么丧尸也会跟进来,除非有人在外面看着,其余人进到里面,这才是最佳方案。

 

毕雯珺立刻了然,“范丞丞,你和黄明昊去里面,我们四个人在外面看着,希侃可以开保护层,你和黄明昊的近身搏斗能力最强,进去最合适不过。”

 

毕雯珺分析的很对,范丞丞也不好在推辞,和黄明昊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直接往实验室冲了过去,实验室的地势复杂,根本找不到血清的方位,他们也不敢两个人分头行动。

 

黄明昊蹙着眉头到处环绕,突然,他感觉上方有些不太对劲,他抬头往上看,一个面目狰狞浑身赤红皮肤的丧尸就在上方,并且快速的向范丞丞移动,他连忙推开了范丞丞,一下子向丧尸扑了过去,强大的冲击力使地板突然破碎,整个人摔倒了下面的一层。

 

范丞丞被这突然的举动惊醒,他立刻跳下楼,这是一个隐秘的楼层,他看到他们心心念念要找的血清就在营养柜子上,黄明昊翻身把丧尸压在身下,“快取血清,不用管我。”

 

这种危机时刻范丞丞也顾不上其他,直接将血清揽入怀中,直接冲着黄明昊跑去,这个丧尸的力气很大,已经不是普通丧尸可以达到的程度,范丞丞的精神实体白狼也不断的对着丧尸进行攻击,可是根本不管用。

 

黄明昊咬着牙扼住丧尸的咽喉,“你快带着血清走,别管我。”范丞丞冷着脸道,“那不可能。”范丞丞掏出了一把枪,枪里只剩下了一发子弹,他的手微微颤抖着,如果这个枪射偏了,死的就有可能是黄明昊,黄明昊自然懂他,他冲着他说道,“我相信你,范丞丞就是最棒的。”

 

范丞丞红着眼眶,冲着那个面目狰狞的丧尸开了枪,随着一声枪响,丧尸猛然倒地,顾不上开心和欢呼,范丞丞立刻跑了过来抱住黄明昊,“快走,直升机应该快到了,我们成功了。”

 

黄明昊摇摇头,冲着他举起了那个被咬伤的手臂,“我走不了了。”原本的开心和兴奋都在此刻化成了泡沫,范丞丞有些颓然的跪在地上,他把黄明昊抱在怀中,“你别吓我好不好,不是说好了等我们出去以后,你就答应和我复合的嘛,你说好的,不能反悔。”

 

黄明昊点点头,他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范丞丞,趁现在,杀了我。”范丞丞从怀中掏出血清,“血清,血清可以救你的对吧,我现在就……”黄明昊的手指轻轻的搭在他的手臂上,“丧尸围城,末日沦陷,白昼计划前前后后搭进去了上亿人,眼看着即将成功,不能因为我,去白白浪费这些无辜的生命,我们都是在前线流血牺牲的战士,你比我更懂这些,对吗?”

 

“范丞丞,我的命在今天才有了真正的价值,我很开心,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你还能在我身边,你要记住,我永远爱你。”

 

在他合上眼睛的那一刻,范丞丞清楚的看见了黄明昊的精神实体,那是一只有着漂亮花纹的波斯猫,他高贵的昂起头,带着新生的骄傲朝他走来,救援部队的直升机朝着他们飞来,他的朋友们在呼喊着他们的名字。

 

在长达801天的地球沦陷,身处在黑暗的人类用着他们的智慧和力量阻止了末日来临,阳光撒在了每一处不完美的阴暗角落里,带来了新的生机,也带来了新的希望,一切也终将在继续。

 

黄明昊缓缓的睁开眼睛,强烈的明光照射下他还有些不太习惯,他的意识还未逐渐清醒,就能听到身旁的护士高兴的喊着他醒了,等到他逐渐适应了一切,病床的周围也围满了人。

 

黄明昊有些茫然道,“我还没死吗?”李希侃使劲摇摇头,“你的体质特殊,竟然硬生生熬到了我们到达安全区,再加上血清注射及时,你已经脱离了危险,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你的精神力也回来了!你现在是一个完整的向导了。”

 

黄明昊回看着四周,可是并没有看到他想要找的那个人,毕雯珺抱着双臂,看向黄明昊,“范丞丞现在在塔内开会,他现在已经成为了总指挥,过一会就能回来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范丞丞身着一身军装,已经丝毫没了上一次见他的邋遢样子,他冲上来立刻抱住了黄明昊,“太好了,你终于醒了!”黄明昊回抱住范丞丞,小声的嗯了一声。

 

小情侣正在甜蜜,其他人也不好意思打搅,小鬼率先比了个中指,大摇大摆的走出了病房,其他人的也跟着离开了,还没等到黄明昊说话,范丞丞就再一次吻住了他的唇。

 

他们在阳光的沐浴下接吻,肆意的感受着心脏跳动着的爱意。

 

“黄明昊,重新跟我谈恋爱吧。”

 

“不好。”

 

“嗯?”

 

“我想跟你结婚了。”

 

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我们也都会成为裂缝中的阳光,聚集在一起成为新世界的一束最耀眼的生命之光。

 

—End

 

评论(20)
热度(189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九不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