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栗五秒

/38.6℃/今天您要来份幸运吗?

❀幸运星管家3x倒霉星少爷4,不感谢@Rayboii 老师点的梗。


❀童话au,沙雕小甜文,又名小少爷相亲记


❀有私设,ooc预警,不写沙雕好多年!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名叫阅花鱼嘞,阅花国有一位小王子,是毒花女王的子嗣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名字叫做黄明昊,这位小少爷可不一般,据说在他出生的时候,阅花国这个久旱百年下不了一滴水的国家,在那天竟然下起了暴风雨。

 

 

 

 

而这位小少爷传奇的经历也才刚刚开始,在百日的时候,这位小少爷在抓阄的时候,可谓是抓一个坏一个,起先他先抓到了一个听诊器,毒花女王拍手笑道,“好啊,当医生好啊,可以悬壶济世。”话还没说完,小少爷手中的听诊器就被大王子朱正廷的亲女儿五百万叼走了。

 

 

 

 

毒花:。。。我们再重新来一次。

 

 

 

 

这次小少爷抓到了一个灭火器,毒花女王立刻拍手笑道,“好啊,消防员好啊,我们国家气候干燥,十分需要消防员啊。”接着佣人突然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不好了,小少爷的卧室着火了!”

 

 

 

 

 

“什么?!”毒花立刻抓着灭火器就赶往小少爷的房间,最终,我们赶到的时候,房间里就只剩下了一片尿不湿。

 

 

 

 

灰头土脸的毒花将灭火器扔在一旁,“……没有关系,我们再来一次。”

 

 

 

 

这次小少爷黄明昊倒是抓了一个不会发生危险的东西,“一个盘了1013年的闷尖狮子头!”还没等到毒花反应过来,二少爷毕雯珺就立刻抢了过来,“啊呀妈呀脑瓜子疼,这是给我未来老婆的传家之宝!”

 

 

 

 

毒花微笑道,“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

 

 

 

 

小少爷黄明昊这次倒是抓到了一个不会爆炸不会被人叼走不会是传家宝的东西,他抓到了隔壁老范家的二儿砸!

 

 

 

 

范丞丞一脸懵的看着黄明昊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然后猛然凑近他的脸,将挂在鼻子上的不明液体全都蹭在了他的脸上。

 

 

 

 

范丞丞:。。。

 

 

 

 

范丞丞默默的扫视了一圈,他紧紧握住拳头,再发现这一圈他除了眼前这个小豆包他谁也打不过的时候,又默默松开了拳头。

 

 

 

 

 

毒花看着这行啊,于是立刻把老范家的二儿砸接了过来,成为了小少爷的贴身管家,抓阄嘛,当然是抓到啥是啥啦。

 

 

 

 

 

所以当黄明昊再一次听范丞丞讲起这个故事的时候,他正在吃今年第30次没给送调料包的泡面,哦,他今年泡面一共吃了31次,还有1次有调料包的泡面没叉子。

 

 

 

 

而范丞丞也在为黄明昊打开今年第34次中再来一瓶的橙汁,哦,今年一共喝了35次橙汁,还有一次中了一台空调。

 

 

 

 

黄明昊:“我总感觉是你把我的幸运全都占走了!”

 

 

 

 

范丞丞:“没有的小少爷,我们要相信科学。”

 

 

 

黄明昊咬着牙,猛吸了一口泡面,“我上次出门就被一台电瓶车撞的时候你也跟我说要相信科学。”

 

 

 

 

范丞丞淡定道,“您上上次出门就没有被车撞啊。”

 

 

 

黄明昊恶狠狠的把叉子插进了泡面里,“对啊我被我二舅子李旺旺的狗追了三条街啊,你们不是跟我说那条狗很温和的吗?”

 

 

 

 

范丞丞解释道,“那可能是因为他在发情期吧,您看,这一切都是有科学依据的。”

 

 

 

黄明昊点点头,“行,那我为什么这次考试选择题又全蒙错了。”

 

 

 

 

范丞丞看了一眼他的卷子,“那是因为您没有认真学习,如果您认真学习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黄明昊瞪了他一眼,“那你选择题全对是学出来的?”

 

 

 

 

 

范丞丞:……咳咳。

 

 

 

 

小少爷要去上学了,他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看了眼自己的课表,“今天有体育课耶!”又看了看窗外阳光明媚,“今天应该不会下雨的吧。”

 

 

 

 

所以当黄明昊看着讲台前面唾沫横飞的数学老师,他蹙了一下眉头,范丞丞今天早上那句话还在他的耳边萦绕,“我今天的体育课在上午。”

 

 

 

 

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下午乌云密布狂风暴雨,黄明昊愤恨的咬着范丞丞今天给自己买的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他早就应该想到的!

 

 

 

 

数学老师还在讲台上讲课,突然一顿,“好的,这道题我们请一位同学上来讲,诶,4号同学哪位?”黄明昊似乎早就有所感应,他默默的举起手,他一点也没听啊!

 

 

 

 

前面的小明同学悄悄的把答案写在了本子上,黄明昊一眼就看到了,“选B!”数学老师微笑着,“很好,同学坐下吧。”

 

 

 

 

黄明昊心有余悸的坐下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只见前桌小明同学一脸悲伤的看着他,他听到数学老师说,“只可惜这道题不是选择题哦,好的这道题的答案是13,下课请这位4号同学来我办公室一趟哦。”

 

 

 

 

 

黄明昊咬着笔杆,他认了!

 

 

 

 

放学以后黄明昊自然是要找范丞丞一起回家的,可是一般都是范丞丞等他,黄明昊这回却迟迟没有在门口看见他,小少爷在心里宽慰自己,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找他一下吧。

 

 

 

 

 

他慢悠悠的晃到范丞丞班级门口,明明教室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他往里面仔细看了一番,才发现在教室后面,范丞丞和一个女生待在一起,他看着那个女生的脸红彤彤的,他又不傻,一下子就能猜到了,无非就是表白吗,可是表白拒绝需要这么长时间吗?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突然笑了起来,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个预感,突然有些空落落的,他本来想叫范丞丞一声,却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资格,他狠狠的踹了一下旁边的垃圾桶,然后立刻跑走了!

 

 

 

 

 

他躲到墙角,想着干脆给小明打个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吃肯当鸡新出的菠萝澳龙汉堡却没想到对面的小明一脸义正言辞道,“不行,我要陪我的女朋友小红一起写作业!”

 

 

 

 

 

黄明昊当时一愣,“什么?!你竟然有女朋友了?!”黄明昊的心里当时就有些不平衡,小明那个万年单身死宅竟然都有了对象!可是他黄明昊竟然还没有,他又想到范丞丞今天晚上在教室里对那个女生笑,他气就不打一处来,猛的往前一踹。

 

 

 

 

“啊~!”

 

 

 

 

 

范丞丞一脸无奈的送走了医生,看着左腿打上石膏的小少爷,“少爷,您没事踢石头干嘛呢。”黄明昊一脸冷漠,“我说我踢得是足球你信吗?”

 

 

 

 

范丞丞点点头,“我懂,画成足球的铅球对吧。”

 

 

 

 

黄明昊的心里还置着气,索性不理这个抛弃他脱单的王八蛋了,明明说好兄弟一起走,你却抛弃我做了脱团狗,范丞丞自然是看出了他心里的不满,“怎么了小少爷。”

 

 

 

 

黄明昊扁起嘴,“你觉得我和小明差在哪?!”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有想了想小明的样子,“你比他帅,比他可爱,比他好看,比他聪明,比他活泼,比他大方,就是有点倒霉以外哪哪都比他好啊。”

 

 

 

 

黄明昊一脸疑惑的看向他,“那为什么我没有对象?!他却有?不行!我也得有一个。”范丞丞皱着眉头看向他,“那是因为太多人都配不上小少爷您啊。”

 

 

 

 

 

黄明昊受不了了,在床上不停的扑通打滚,又突然坐起身子,“不管不管,我想谈恋爱嘛。”

 

 

 

 

范丞丞抽了抽额角,“少爷您不必这样。”

 

 

 

 

黄明昊:“那你做不做吧,范管家。”

 

 

 

 

黄明昊坐在今天你吃了没咖啡馆里,手里拿着一杯由于店员失误把整颗柠檬放进去榨成的原生态柠檬汁,他十分淡然的喝了一口,对着范丞丞拍了拍手,“请开始你的表演。”

 

 

 

 

范丞丞手里翻着资料,看着从玻璃门走过来一位十分漂亮的……先生。

 

 

 

范丞丞:“好的,第一位相亲对象是来自于前迈瑞雨嘞的相亲对象李小花先生,现在是一名个人相亲对象。”

 

 

 

 

 

李小花蹙着眉头看向黄明昊,又看向范丞丞,“请称呼我为帅气且有型的商业男士谢谢。”

 

 

 

黄明昊小声的在范丞丞耳边叨咕了一句,“我怎么觉得这个人这么像我二嫂啊。”范丞丞看了一眼李小花,“你眼睛有问题。”

 

 

 

 

黄明昊清了清嗓子,“好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李小花起身优雅的鞠了一躬,“你们好,我叫李小花,今年20多岁吧,身高一米八多吧,体重一百来斤吧,呃,目前有车有房,房产证和车证上面的确有我的名字,我的特长是说东北话。”

 

 

 

 

黄明昊打住了李小花,“stop!为什么你的特长是说东北话。”

 

 

 

 

还没等到李小花解释,咖啡厅再一次出现了一位高大帅气的男人,那个男人四处张望着,他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你看那个男人像不像我二哥。”

 

 

 

 

范丞丞的额角一跳,黄明昊的二哥毕雯珺气势冲冲的走过来,“李希侃!你不跟我说你在朱正廷家打麻将吗?让我看看你跟哪个狗男人约会呢?”

 

 

 

 

黄明昊:“hi,二哥~?”

 

 

 

 

黄明昊摸了摸头顶被那盘了1013年的闷尖狮子头砸出来的坑,“我让你找相亲对象!他起码得先是单身吧!”

 

 

 

 

范丞丞帮着拿冰袋一起敷黄明昊头顶上的包,“我是在帮您找相亲对象的过程中,被您的热心肠二嫂临时插了一脚过来,他说他最近实在是太无聊了,需要为生活找点乐子。”

 

 

 

 

黄明昊:???我像乐子吗?

 

范丞丞:不,你不像。

 

 

 

第二位相亲对象迈着酷炫的太空步走来,他穿着一身看起来就很贵的衣服,带了一个看起来就很贵的墨镜,刚一见面就用了十分帅气的手语动作表示问候。

 

 

 

“eieiei~

 

whats up!whats up!whats up!

 

你们的目光就像是我的兴奋剂,

 

hello大家好我是B-O-O-G-I-E

 

Jesus Crazy!

 

Represent Nipercent

 

All day Everyday!

 

wooo~~!王子异!

 

昂昂昂~

 

kubububuku~ ​”

 

 

 

 

 

黄明昊立刻起身握住那双颤抖的手,“好的,你好ei先生。”

 

 

 

王子异用手把墨镜挑开,“hey,bro。”

 

 

 

黄明昊歪着头看向范丞丞,范丞丞立刻了然,“您好ei先生,请问您对我们黄先生的第一印象如何。”

 

 

 

王子异看了他一会儿,才终于开口道,

 

“ei ei ei

 

这位兄弟看起来有点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衰,

 

一片柠檬变成满杯柠檬真奇怪,

 

但是没关系有益于,

 

身体健康,

 

ei ei ei

 

但是我真的不姓ei,

 

那就再来介绍一遍,

 

eieiei~

 

whats up!whats up!whats up!

 

你们的目光就像是我的兴奋剂,

 

hello大家好我是B-O-O-G-I-E

 

Jesus Crazy!

 

Represent Nipercent

 

All day Everyday!

 

wooo~~!王子异!

 

昂昂昂~

 

kubububuku~ ​。”

 

 

 

 

黄明昊小声的在范丞丞耳边叨咕道,“你从哪里找来的这人。”范丞丞看了一下王子异,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这位兄弟,你是不是想去参加隔壁说唱练习生啊!你走错了,我们这里是相亲的地方。”

 

 

 

 

 

十分钟后,王子异再次十分热情的介绍了自己,并且有说唱的形式介绍了柠檬的好处,然后再划着太空步离开。

 

 

 

 

黄明昊抽了抽嘴角,“这位bu先生可真热情。”范丞丞也点点头,“是啊,这位快乐柠檬先生太伟大了。”

 

 

 

 

黄明昊一记眼刀过来,范丞丞,“咳咳,我们还有下一位。”

 

 

 

 

下一次相亲对象也是十分有个性呢,他踩着滑板车,直接划了过来,黄明昊微笑着看着范丞丞,“您为什么把我的小叔请了过来。”

 

 

 

范丞丞回了一个微笑,“这年头单身的不好找了,凑合一下吧。”

 

 

 

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黄明昊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叔王波波。

 

 

 

黄明昊笑着看向小叔,“小叔啊,你介绍一下你自己?”

 

 

 

王波波正在摆弄自己的滑板车,冷着眼看向黄明昊,“不要。”

 

 

 

范丞丞意识到场面有些尴尬,“那要不然我们先点杯水。”

 

 

 

王波波的视线这才从滑板车上转移了下来,“我考虑一下吧。”

 

 

 

黄明昊:???,哇小叔你这个滑板车真的好好看啊,瞅瞅这个撞色,瞅瞅这个logo设计,简直太fashion了吧。

 

 

 

王波波听到这话立刻站起身来,:是你们不懂,真的无语。

 

 

 

黄明昊一脸委屈的看向范丞丞,“是我又说错了什么吗?”范丞丞笑着摸他的狗头,“那怎么会呢。”

 

 

 

 

这亲算是相不下去了,两个人准备摆道回家,在路边扫了一辆共享单车,范丞丞自然是不会让小少爷去扫的,因为上一次小少爷自告奋勇去扫单车,结果正好扫到了一个漏气的车,一下子没拉住闸,小少爷直接掉进了路边的垃圾场里,还是范丞丞亲自去捞的人。

 

 

 

 

 

黄明昊心思本就脆弱,看着范丞丞连扫车都不让他扫,心情就更不好了,“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幸运,就我这么倒霉啊!”范丞丞呆愣了片刻,“哪有,只是有些事情没有在预期之内而已。”

 

 

 

 

 

范丞丞刚扫成功了一辆车,特地试验了一下没事才让黄明昊上来坐,自己去扫另一辆,“我觉得我真是世界上最贫穷的王子,说好的南瓜马车呢。”

 

 

 

 

范丞丞看了他一眼,“那都是公主坐的。”黄明昊哼了一声,骑着共享单车就溜走了,“王子也可以坐啊。”

 

 

 

 

 

虽然王子没有南瓜马车,但是王子的确有城堡,毒花女王今天也早早的来到了城堡里,因为明天就是小王子的18岁生日。

 

 

 

 

 

家族里的人都来了,自然,小少爷相亲的事也传开了,黄明昊刚一回家就被大哥朱正拉着小手,爱抚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这些年真是苦了你的,大哥一定给你找一个好人家。”

 

 

 

 

 

黄明昊:???为什么要给我找一个好人家。

 

 

 

 

 

朱正廷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仿佛是再说,:你自己什么属性你自己不知道吗。

 

 

 

 

 

小少爷一想到今天下午的场景,心就不由得一颤,“算了算了,我还是单身吧。”

 

 

 

 

范丞丞要给小少爷去做蛋糕,小少爷跟自家亲戚们都寒暄了几句,然后才漫步到厨房,看着忙上忙下的范丞丞,随手摸了一颗糖放在嘴里,“草!这什么糖,这么苦。”

 

 

 

 

 

 

范丞丞连忙递给他一杯水,“刚才试作的一颗苦瓜糖,50颗里面只有一颗。”黄明昊哭丧着脸看向他,“我太难了。”

 

 

 

 

 

毒花女王这时候也来到了后厨,他看了一眼黄明昊,范丞丞立刻识趣的说道,“小少爷你先出去一下吧。”黄明昊皱着眉头一脸不解的看向他,“为什么?”

 

 

 

 

范丞丞揉了揉他的头发,“因为我和女王还有话要说。”

 

 

 

 

黄明昊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他悄悄的溜到门的一旁,听着范丞丞对毒花女王说,“我不想再当黄明昊的管家了。”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听为什么,五百万就跑了过来朝他怒吼了一声,他还没反应过来,五百万就迈开后腿。

 

 

 

 

……

 

 

 

 

“五百万!这是我新买的鞋!”

 

 

 

 

于是小少爷十分不硬气的,被刚刚还要辞职的管家扛了回去,小少爷把刚刚被五百万玷污过的鞋扔在一旁,穿了一双新鞋就敞着鞋带,随意的趴在地上,范丞丞刚想过来给他系鞋带,他就把脚换另一边。

 

 

 

 

 

 

范丞丞无奈的抬起头看向他,“你都听到了?”黄明昊冷哼一声,“照顾我挺难的吧,以后不用你照顾了,照顾你那个女朋友去吧。”

 

 

 

 

 

范丞丞有些疑惑的看向他,“我没有女朋友啊。”黄明昊不相信的看向他,“那那天放学跟你一起在教室后面的女生是谁?”

 

 

 

 

 

范丞丞回想了一下,“奥,那是我们班数学课代表,来问题的,等等……你这几天想找对象不会就是因为这件事吧?”黄明昊冷哼一声,“才不是嘞。”

 

 

 

 

 

范丞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好好好不是,我把鞋带给你系好。”黄明昊还是冷着脸,“那你为什么不想当我的管家,是因为我太倒霉了,你怕我连累你嘛?”

 

 

 

 

 

范丞丞摇头,“才不是呢,因为我不想当你管家,想当你男朋友啊。”

 

 

 

 

黄明昊张大了眼睛,“你说什么?!”范丞丞眼睛带着笑意,“你考虑考虑我呗,我会唱歌会弹琴会rap会做家务会做饭还很幸运,比你下午那些相亲对象更适合你吧。”

 

 

 

 

黄明昊点点头,“的确是……,可是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我又不是特别好。”范丞丞趁着机会把他的脚摁住,给他系好鞋带,“不啊,你特别好,长得可爱又善良,你看,好多人都喜欢你呢。”

 

 

 

 

 

黄明昊红着脸,低下头,“那本少爷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吧。”范丞丞直接凑了过来吻住他的唇,小少爷第一次接吻,气都不会换一下,一吻毕连忙凑过头大口吸气,范丞丞也不笑他,直接把人搂在了怀里。

 

 

 

 

小少爷的17岁的最后一天,失去了一个管家,但是收获到了一个男朋友。

 

 

 

 

 

自从那一吻之后,黄明昊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是那么倒霉了,玩游戏抽牌都能抽到ssr了,万年非酋再也不是他了,范丞丞敲门叫他出去吃饭,生日会快开始了,黄明昊直接跑了过去撞进他的怀里,“你看,是不是只要跟你接一次吻就能变幸运啊。”

 

 

 

 

 

小少爷的18岁生日过的很开心,在零点刚过的时候他许下了第一个愿望,范丞丞转过头来问他愿望是什么,黄明昊摇了摇头,并没有告诉他,“范丞丞,我知道我之前为什么都那么倒霉了。”

 

 

 

 

 

“因为我把所有的运气都预支到遇到你这件事上了。”

 

 

 

 

后来黄小少爷才知道,他的桃花运根本没有那么差,是范管家每次把他的情书全都趁他不注意扔掉的,故意散播黄小少爷的绯闻来阻止小少爷的桃花运。

 

 

 

 

而那些看起来很奇葩的相亲对象也是范管家特意准备的,呵,让自己男朋友跟别人相亲,做梦去吧。

 

 

 

—End


期待明天的两位老师@Rayboii ,和@撒野 ,由@生姜 劳斯代发!


 

评论(79)
热度(257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九不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